close


雖然這真是個非常耗體力的工作.

也因為自己的完美主義性格.所以一直沒有請助理.(總覺得親力親為才是負責任的行為)

也沒能開班授課.(許多狀況實在無法以口述表達傳承.尤其是以觸感去分析個人需求)

有很多熟客一再建議要教學徒.請助理.開班授課.

畢竟入行初期真的很辛苦.也賺不了多少錢.再加上我個人的要求嚴格....

所以總覺得這種事還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論自己一個人如何的忙碌.也因為能工作的時間有限.

所以並沒有外界大家認定的那種高收入

(常有些阿媽級的說: 小姐!阿!妳不就賺錢賺到沒地方放....聽起來酸溜溜的 )

只因個人非常喜歡去求新知識.所以上課的耗時與花費真是難以詳述.

雖然之前所學目前都還夠用.但也許那天會不夠用(恐慌症><)畢竟學無止盡嘛~



入行至今一直覺得自己很幸運.

和許多客人逐漸變成為好友.看著許多人結婚.生子.以及當阿媽

加上受到客人的賞識有了個人認為還算不錯的成績.

我是真的很喜愛自己目前的工作.

尤其是在媽媽們為她們的寶寶介紹孟俐阿姨時說的那些話:

好好謝謝母乳推手  孟俐阿姨. 要不是有了她.........


其實我更要感謝大家的愛戴.讓我擁有許多寶寶的笑容.

更謝謝大家的熱情

讓我品嚐過多家的彌月禮盒及月子餐(體重也增加了不少喔~)

不過大家真的不要那麼熱情了.控制體重可是很辛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