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每次到府幫產婦做按摩旁邊的家人都會莫名的酸痛起來

有肩膀酸痛的.腰酸背痛的看到我似乎就會發作~我早就習以為常.

記得那天有一產婦一生產完就請我到醫院去產後修復課程

過程中產婦的娘家媽媽一直在摸她的膝蓋

當時我心想完了.又要加碼了.店內晚點還有預約.看情況如果媽媽開口了似乎也拒絕不了~

果真在課程結束前媽媽就開口要求也順便幫她的膝蓋處理一下

於是還是因應要求簡單的做了一些疏緩並告知因為店內還有預約不能太晚離開

之後這位產婦在家做月子期間每次到府服務時

據說娘家媽媽只要知道我何時會過去一定會盡量撥空從高雄來看女兒重點是順便按摩

那天這位產婦臨時來電詢問:是否有空過去她家.正巧當天的預約是在晚上於是便答應ㄌ前往

去到她家一看產婦怎麼還沒有準備好要按摩反而是媽媽已經準備好了

產婦說:今天是我媽想妳特別褡車上來找妳按摩

我回答說:是來看女兒跟外孫順便按摩吧~

她說:是來按摩順便看女兒跟外孫~
(我心想不會吧.還特別從外縣市週車勞頓的)

課程結束後產婦媽媽問:可以順路載我到火車站嗎?

我答:沒問題!但是妳要回去了嗎?

她答:對阿!我特別來找妳按摩的.按完當然就回去了~

天阿~怎麼好意思還讓媽媽這樣特別搭車上台南.可是高雄我真的沒辦法到府服務

這下真的糗大了.產婦到府修復按摩整個拓展到老人酸痛處理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