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我個人的服務項目會拓展的這種地步

每次幫產婦按摩完.總會問問要不順便幫忙纏上束腹帶

這個動作對我而言很簡單.也不會耗費太多時間只能說是順手的動作而已

而對產婦及家人而言據說可是要費九牛二虎之力的大工程

所以才會有許多收費的纏束腹帶服務吧!(當然我是免費服務的)

還有原本一開始只是偶爾幫月子期間不方便出門的產婦代購些婦嬰用品

也因為是代購所以都還會精挑細選一番.

也因此代購產品已由婦嬰用品到滴雞精.遙控耳溫槍.....都有

應該就是這樣才會常常把自己搞的很累


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過度熱心或熱情


另外還常會有要幫小孩命名時也請我給點建議的狀況

還有請我幫未婚的家人介紹對象的

近期最常遇到的是請我幫忙介紹褓姆

也有詢問建議去那裡生產?去那家月子中心?或訂那家月子餐?

這部份真的就比較吃力了點.畢竟以我個人的高標準習性

能夠讓我覺得很不錯願意介紹的似乎真的不多~




由上述狀況看來產後修復按摩的(售後服務)是否真的多了點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