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有許多孕婦問了幾個共同問題:

一. 是否有認識其他縣市的按摩師?

說真的我並非一般外面所稱的"通乳師 ".做法完全不同~

所以和我做法相同 觀念相同 技術上也能認同

 覺得值得推薦的目前沒有.實在也不敢任意推薦~

真的很抱歉~


二.產期提前或延後怎麼辦?北部只限預約三堂?不能更多嗎?

長期以來很少遇到自然產.產婦在預產期當天生產

只要一確認預約我就會將預產期當週及前後各一週空出時間來

所以不需擔心提前或延後問題~

北部一趟來回服務一位產婦就需消耗一天的時間及體力

接受越多堂預約被限制的時間就會越多 能服務的人就會越少~


三.之前詢問告知預產期時 回覆是還可做確認預約 為什麼今天再問就不能做確認只能後補?

每次有回應或留言詢問是否還可預約? 回覆時都有加上(截至目前 )

指的當然是回覆的當下  之後遲遲沒有做確認預約動作

期間如果有其他預產期相近的孕婦先做了"確認預約"動作

當然會以有確認預約者為優先
其他文中就有提過囉~

 所謂排進後補名單 就是在生產後再來電或訊息詢問是否還有空檔

(欲確定後補者 會再以私密 告知連絡電話)


四.為何不在各地開班授課 教授技術 反倒輕鬆 也能方便各地區的產婦

其實我個人並非只是上了幾個月或幾堂課.讀了幾本書.甚至只爬了幾篇文

就開始了現在的工作內容 

說真的我個人有比較幸運.因為原本家裡就是做整脊 推拿 傳統療法的

所以資源相較之下會比較豐富~

再加上經過多年的經驗累積 不斷的課程學習進修

及努力不懈的自修才開始現在的工作

所以要我開班授課用幾個月的時間就教出一堆人

以不夠正確 專業 的技術隨隨便便就打著名號四處 ? ? ? ?

雖然這樣對我而言可能會更輕鬆 收入更好

但 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到~
                                        
                                                                                   孟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