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原本就有許許多多的無奈

熱愛工作的我.其實在這個行業也會有許多的無奈~

在去年12月之前原本是完全不開放北部孕.產婦預約的

雖然每次拒絕都能感受到電話那頭的失落 我也常會愧疚許久~

畢竟一趟北部來回 車資 耗時 及消耗的體力 實在驚人

在被多次的說服之後 才集合多人建議

認為合理收費的情況下開始接受北部的預約

其實要不是在許多的柔情+人情+套交情攻勢~ 之前都只接受台南市區~

最近每當有北部產婦問我一次北上費用時.我實在...

必須說...

其實要成功親餵 奶量多 ...並不一定是要請人按摩的~

前2天帶助理一起北上工作.光花費的 高鐵車資+計程車費 就超過六千元

早上十點前就得起床準備 當天回到台南也都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了~(累~)



不公開電話只接受留言詢問也是相當的無奈~

如果一公開電話就會整個嚴重影響到我的工作及睡眠時間

就算告知方便接聽的時段 還是常常在工作中有詢問電話打來

對於以前常被熟客說部落格很久沒更新 根本算是沒在經營的我

其實用電話連絡真的會遠比一再的回文輕鬆許多~又是無奈



沒有提前確認預約 臨時來電 無法立即排出時間前往也很無奈

我又沒學會分身術 也只有兩隻手 能做的就只是這樣了

其實每次接受完我所稱的"急診" 後

都會很懊惱為什麼又要心軟 又把自己搞的那~~~麼的累~

無奈~

 
近期因為許多錯亂的行程變更 導致最喜愛的中醫課程也遭受影響

更是無奈加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