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熟客開口要求我北上時.真的是該用百感交集來形容當時的心情

12月原本就是預計忙碌的月份(已有其他幾個台南產婦預約)

但每次都受不了"交情攻勢"的我.還是答應連續北上3天去幫以柔按摩~

12/6從得知以柔入院待產就需要開始先"處理"好手上正在忙的其他產婦

直到12/7後來得知她剖腹生子消息.

就立即準備起身北上開始忙碌的產後3日黃金期產後修復工作~

每天面對產婦的我並不期待一碰面就可以得到親切的對待.

怎知.

明明剖腹生產傷口還正在疼痛的 以柔. 一見面還是給了我親切的笑臉

(素顏的 以柔. 還是很美)

加上初為人父.還在雀躍中的 小郭 (以柔的先生)也是相當親切的對待.

當然期間也還遇到了柯媽媽(皮膚可真是好的沒話說)態度也是相當親切.

從第一天.為她收集18cc的初乳加上其他部位的舒緩按摩~

鼓勵她開始嘗試著親餵.及告知相關注意事項.

第二天再加上 腹部.肩頸.背部.腿部全面的修復按摩

直到第三天 親餵成功. 奶量充足. 恢復狀況良好 的任務達成~

整個過程 以柔 完全沒有明星架子.

也每天一碰面就和我分享 奶量. 身體狀況. 哺乳狀況  以及寶寶照片(當時寶寶只有媽媽可以抱)

到後來一離開不到十分鐘即收到 以柔傳來 要我回程路上小心 的感謝短訊

到了現在心中還有著:暖意還足以抵擋北部寒風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