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跑了幾趟台北 原本以為可以"安份"的待在台南幾天
全心的完成.一懷孕就預約10~20堂的熟客所預約的課程
怎知?   才"安份"了一天
預產期是聖誕節的M藝人竟然在12/12就生產了~對我而言簡直情天霹靂阿~~~~
又是台北又是早起接連3天的南北奔走~


產後第一天見面時M邊用恐懼的眼神看著我邊用可愛的ABC腔說著第一胎乳腺炎的慘痛經驗:

那時候.醫生+護士 硬搓揉我的胸部還拿毛巾讓我咬著.她們爬到床上搞的滿身汗.
我眼淚一直飆.真的是快痛死了.

第一胎搞到這樣.也沒能餵母乳成功.所以這次我真的不強求了~
前一天剛回國的M娘家媽媽也在旁邊說著:我那時看了好心疼.所以一直叫她放棄了.別餵母奶了.

接著M轉頭對M媽說:ma ~她的手法很輕柔 並不會很痛.以柔好幸運.在第一胎就能認識孟俐~

M媽也就跟著在一旁詢問是否可以在哺乳期間每週北上1~2回幫M做產後修復療程.

(當然我婉拒了.當時台南還有2個產婦沒做完療程.時間上真的無法配合~
加上北上車資.耗時 單次費用實在是不便宜.雖然M說.應該的.很合理.很划算.)

接連著第二天.第三天的順利完成 產後黃金三日協助哺乳+產後修復課程


在M產後第十天我又在被柔情攻勢下硬撥了一天空檔北上.



見面時發現她恢復的非常好.氣色好.當然心情也相當愉悅~

過程中M非常開心的說著.雖然我常做SPA.也做推拿.按摩.

但這真是我做過最舒服且最有效的按摩了.

看到我的親友都說:我生這一胎怎麼會氣色這麼好

我有照著妳說的一漲奶就去親餵寶寶.現在奶量都夠寶寶喝.真的也瘦的快

給我幾張名片.多給幾張.我身邊幾個懷孕的朋友一直在問妳的電話

我回:其實現在有很多月子中心都有合作的按摩師甚至附設美容室.還能免費體驗ㄋ~

M說: I KNOW! 但我試過了 手法.效果 真的差太多了 完全無法相比

到時候再麻煩妳 幫幫我的朋友 好嗎? 她們真的很需要像妳這樣的~



*我知道大家會想問的問題所以先解答囉~

我並沒有和M合照(忘記了)M素顏其實也和化了妝差不多~態度也很好
腿非常的細長.本人很瘦
和電視上感覺一樣.講話ABC腔.有點快 個性很可愛~
她的大女兒Olivia 是個很可愛 很聰明的小女孩
M真的是個用心.認真.非常愛小孩的好媽媽

我個人最欣賞她與小孩間的互動~不斷的告訴孩子

I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