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天還不到中午就有宅急便來電~說是有孟小姐的宅配

心想:會是什麼ㄋ  是誰寄的ㄋ

當我收到低溫宅配時更是一頭霧水~彌月蛋糕?沒有屬名?

雖然我也常意外的收到各家的彌月禮盒.前幾天才又收到週歲禮盒

但這次是真的是有驚喜~ 趕快翻開行事例推算一個月前生產的高雄區產婦~

哈哈~是Lily(一月初剖腹生產的高雄產婦) 當然也就不免客套的撥個電話道謝一番.
順便 詢問一下目前的哺乳狀態~
(熟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從不主動CALL客的.這又是這一行業的另類行為~)

Lily:驚喜吧! (當然.一時忘記當初我有留下名片上面有印店家地址~)

孟: 真的~很開心  不過真是太客氣了妳   目前餵母乳都順利吧!

Lily:真的是很抱歉.我還是無法親餵.但我有努力的擠 現在妹妹一次要喝到 120 cc
         但我每次也只擠出100cc左右 所以有點不足~

孟: 真的還是要儘量的親餵 加上 湯湯水水也要多喝 慢慢的就能達到平衡了~

Lily:我知道是我自己沒有親餵加上我湯湯水水喝的少~不過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有請妳來按摩
         我覺得如果我當初沒有請妳來.應該會是完全沒有母乳那一型的媽媽~

孟:哈 哈 真高興妳是個理智的媽媽~我最害怕遇到自己不願意配合
     確只希望完全藉由按摩來達到需求量的媽媽~

Lily:我能有這種產量.真的已經很滿足了~謝謝妳~



記得前陣子有個熟客問我:如果中了樂透還會繼續工作嗎?
我的答案是:一定會 因為我的人生非常需要"成就感"來維持.加上 我非常熱愛現在的工作


大家也要熱愛工作喔~當然包括職稱為 媽媽  家庭主婦 的這份工作~

                                                                                                                                   孟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