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某些事情 不知每個人的習慣 喜好如何

例如:去做了美容 按摩 或其他消費之後

是會希望常常接到關心. 再次推銷 的電話或簡訊

又或者根本不希望被再次 推銷 打擾

我個人是不喜歡被打擾的

所以從事這個行業 常久以來 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在call客的

這絕非態度冷漠 或者不再關心

只是個人覺得 當我們接到所謂關心 追蹤電話時 不免會有要被再次推銷的感覺
(這可能是長期以來 不時接到推銷各類產品 消費 所造成的後遺症)


所以我個人的習慣是 告訴每一個接觸過的客人 朋友

只要是有相關問題 不用客氣 隨時都可以撥電話來詢問~
(相信每位和我碰過面的媽咪都很清楚這一點的)

而非主動的去詢問 是否一切順利或有其他問題之類的

不知長久下來是否會讓人感覺 在服務之後就漠不關心ㄋ


反正重點就是:沒有接到我後續的"關心"電話  並不代表我不關心喔~

我可是隨時都惦記著ㄋ

別忘了~有相關問題  依舊可以繼續提問喔~

當然要話家常 只要我不在工作中 也是很歡迎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