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懇請

留有我私人隨身0929開頭電話號碼的各位

雖感謝支持與推薦

請千萬不要任意告知.甚至公開我的私人號碼

我能體恤孕婦的焦慮和產後的無助

但畢竟我是個平凡人(需要休息)


雖然我算是服務業

確不是需要四處招攬業務的服務業

(如果還需要四處招攬業務.那真該質疑我的專業.)

我只有一雙手.一天一樣只有24小時.沒辦法接太多工作

公開我的隨身電話號碼.真的會照成極大的困擾

(試想我在為妳服務時不停的在接聽詢問電話....)

24小時不關機是為了協助真正需要的人的臨時突發狀況

希望大家也能體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